谢谢你喜欢我写的每一个故事,希望我写过的人在平行宇宙里可以白头偕老。[不用关注,随缘更新,刷到就是缘分]

承君此诺

#承君此诺#
白雪皑皑,千山叠嶂,烽烟四起,嘶鸣声起,旌旗猎猎,西风萧瑟。
目光所及之处,非白即红,脚步所踏之地,非死即伤。纵使看过再多生死离别,此时此景也仍是带起一片感叹。
不应属于军人的感叹。
沉重的铁甲抵住严寒,执盾握刀而立,白缨飞扬。

“燕启铭听令!”
抬腕小臂发力,刀稳稳地被插在地面。抱拳单屈膝下跪,垂头听令:“末将在!”
“你即刻率领所有苍云军,不出三日内必要拿下这座城池!不得有误!”
“遵旨。”
起身拔出刀,转身看向亲信与手下。气运丹田,开口便可令全军听清楚话语。
“苍云所属,皆为同袍兄弟姊妹,当誓死相护。”
战场之上,非亲非故,可的确确都是我大唐子民百姓,都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。
“为守城池,同袍死伤无数,苍云曾许诺保卫山河大地,今日便是兑现之时!”
我苍云军,既要守这大唐江山,亦要守住这黎民百姓!
对错是非?我本无道,吾乃其道。犯我大唐,何须多言?来者不善,何须留情?以杀止杀,以命换命。
血染沙场,方才罢休。
“苍云军,听令!”
“列队,杀!”

评论

© Feli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