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你喜欢我写的每一个故事,希望我写过的人在平行宇宙里可以白头偕老。[不用关注,随缘更新,刷到就是缘分]

后续

尹堂骁离开了太原城的客栈,回到了君山。养着自己的鸟,喝着酒,看着桃花,没事出去传递下消息看看风景。

他的生命里的女人们只有自己的同门姐妹们了。
他和李沐芙说再见很久了。
已经不记得和军娘初识的时候了。

陆勋衡打趣他:“佛系养老。”
点头赞同,用下巴指了指回君山过年的小侄子郭世久,“十九他总算熬过去了十九岁,我也算可以告慰师姐的在天之灵了……”
郭世久现在独自掌管着太原分舵的情报情况,他再也不是那个被人拒绝一个人哭的死去活来的傻孩子了。他再也不缠着穿着黑漆漆的盔甲的人了。
郭世久逃出了一出生就注定的“命运”。虽仍坎坷多磨,但他一个人足以有勇气走下去。
最近他喜欢上几个唱曲儿的人儿,痴迷的打紧。

“你上次说的琴娘盾娘的结局呢?”陆勋衡有些醉了,他眼神有些迷离,在烛火中闪闪发光。

“没了,盾娘再也没收到任何关于琴娘都消息——啊不是,有过,琴娘的道歉的信。”尹堂骁嚼着花生米漫不经心的回答。
“盾娘什么反应啊?那苍爹最后和琴娘在一起了么?那个小盾萝呢?”
“盾娘就是心里头疼了一下下,然后把信烧了,当作没发生一样。”小酌一口,尹堂骁挠了挠头,“别的吧……你认为在一起了就在一起了……小盾萝嘛……长大了呗……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战士啊……不过她离开了盾娘,去了另外一个地方,在那里保卫疆土。”
陆勋衡头伏在桌面上,咬了咬嘴唇,一声长叹:“哦———”

时间好快啊……
大家都变了好多啊……
可是我还没有……阿骁他对我还是那么好就可以了,日子就这么过吧……啊不对……我还有很多好吃的没吃过啊……人还是要有点梦想的啊……
陆勋衡睡着之前脑袋里都是这些话。

评论

© Felix | Powered by LOFTER